新華社北京7月1日體育專電 之前遭到國際足聯禁賽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6月30日在烏拉圭蒙得維的亞通過他的官方推特賬戶,向基耶利尼表示道歉。
  “我向基耶利尼和國際足球大家庭道歉。”蘇亞雷斯在他的推特賬戶上說。
  “在同我的家人相處多日之後,我終於有機會恢復冷靜,並回想6月24日與意大利的那場比賽。”蘇亞雷斯說,“我在過去幾天中就此事做出了相反的表態,並沒有意圖去干擾烏拉圭隊在世界杯上的優異表現。事件的真相就是,我的同行基耶利尼,在賽場上與我的身體對抗中,遭到了被咬的身體傷害。”
  最後,他補充說:“我向公眾發誓,將不會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
  作為受害一方,基耶利尼在蘇亞雷斯道歉之後隨即也在推特上表態,表現得很是大度。基耶利尼在個人推特賬戶上說:“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希望國際足聯能減輕對他的處罰。”
  蘇亞雷斯在巴西世界杯小組賽D組的末輪比賽中,與意大利後衛基耶利尼發生衝突,賽後視頻回放顯示,蘇亞雷斯咬了對方肩膀。國際足聯在調查之後於26日對這位烏拉圭前鋒處以9場禁賽、4個月禁止參加與足球有關的活動和罰款十萬瑞士法郎的處罰。
  國際足聯的處罰使得蘇亞雷斯的商業價值迅速貶值,不僅他的贊助商阿迪達斯宣佈中止在世界杯期間播放這位烏拉圭人的廣告,近期有意引進蘇亞雷斯的西甲巴塞羅那隊也將報價大幅減少。  (原標題:蘇亞雷斯正式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rj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