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歡--大鼻子泰迪熊就愛新歡泰迪熊~~~大鼻子泰迪熊呵...真九份民宿的不知道它哪裡出錯吶???怎麼...看起來像...頑皮豹???咖啡色的日月潭民宿頑皮豹哈...其實還是粉可愛啦...我喜歡真的...好~~~可愛吶線材看房子:震欣紗行--新款超柔寶貝紗巧克力咖啡色眼睛:16mm--(巧藝社汽車美容買的)心得:用這種線鉤...可說是自找麻煩,根本看不到針目,只能買屋靠手感如果...鉤到快睡著時...頭腦不靈光時...一邊看電視時...澎湖民宿鐵定鉤錯...拆...光是腳的部份...就讓我傷透腦筋...還好鉤好了賣屋,像不像都有三分樣了...^^再來就是縫上黑色的鼻子...這也難倒買房子我了針線活...我不會啦...縫來縫去...都跟原作者的...一點都不房屋出租像...^"^管它咧...它是我的新歡--“大鼻子泰迪熊”我喜歡就好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rj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